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閱影心得分享「怒火」⋯內有雷文!

閱影心得分享

閱影心得分享「怒火」⋯內有雷文!

警匪片算是香港片特產吧!他們幾乎每年都有產,我們看到甄子丹就知道有精彩的動作片了,這次他跟謝霆鋒一起拍攝電影,不得不說謝霆鋒表現的真好,這個角色張力也十足,原本是個好警察變一個讓警察頭痛的人物,至於甄子丹就是扮演追捕的警察。

不過這部電影也點出了現實警察的問題,給富商開後門、遇事就推給下面,很多明顯的證據卻要繁瑣的證據,這點我覺得是現實的警察或公家機關隨便開單,人民則要花幾個月的時間跑行政訴訟,跑警察局、法院⋯

這部電影的動作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甄子丹救小孩的那幕,真的太精彩!不過看動作導演就知道為什麼,動作導演就是「甄子丹」,不過最後的打戲讓我有點失望,竟然是用搖晃鏡頭來處理而不是用分鏡來解決,搖晃鏡頭通常是彌補動作戲不完美用的,是為了⋯某個人?老實說我覺得「甄子丹跟吳京」一起拍,或許就不用搖晃鏡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