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戀愛諮商室」我忘不了前任⋯

愛情認知

「戀愛諮商室」我忘不了前任⋯#1

其實人怎麼忘卻了過去除非你失憶了,而且人又不是機器人「重置」就好了,所以你ㄧ定忘不了,但隨著時間逝去⋯你可以讓愛情的傷痛變成傷痕,回頭看看已經成為一個人生的紀念品,再去面對下一段感情⋯

人的一生本就會有無數傷痕,一路上不止有愛情、友情、親情造成的傷,其中想要教導人在感情中「不要老是回頭,路只會在前方」,你永遠不知道前方的路有沒有更好的人停駐,等待你的會是什麼?更重要的是你學到了什麼?

前任就像一面鏡子,你回首過去的戀情可以了解自己的不足,在下一段感情可以避免犯過的錯,修正自己在愛情中犯的錯,不要以為有人會天生適合你、不用去特別改變自己,全球有60多億人⋯你慢慢等到適合你的人吧!而且這個人也要碰巧遇上你並要愛上你,這個機率太低了吧!

前任忘不了常常都是因為習慣,從「原子習慣」一書中我們知道「習慣」是由四個步驟組成,提示、渴望、回應、獎賞,但會忘不了常常是因為常常遇到提示就沒有後續了,因為後續步驟都要有個他,這種時候人就出現惆悵感,一個壞的結果比好的結果更加會在心中留念、發酵,所以建議你轉移注意力,找一個人或一件事去完成他。

(去吧!我的寶藏都在那片海域)


如果有愛情上的問題,可以到我ig聯繫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