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五十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五十章 咯

羅冠杰正當在拆除“危機”的炸彈開心時,突然台前出現了一群人,原來他們是餐廳駐唱的人員,其中主唱更是藝人“張xx”,他一連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抒情歌曲,加上他滄桑的歌聲讓人更陷入其中,歌手唱的歌一首接著一首,漸漸轉為中板的歌曲,底下的人們都隨著歌曲搖擺。

歌手看大家的“氣氛”熱烈就說‘帶來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這讓現場氣氛是“火”到最高點。

這讓羅冠杰拍手要大家一起站起來,配合著歌手的歌聲一起跳舞,現場是極為的“歡樂”,但在多麽歡樂都有結束的時候,大家慢慢離開。

阿洪在大家的離開時說‘要不要續攤?我們去唱歌’,這個提議讓大家面面相覻、切切私語,過不久就表示同意阿洪提議,可大概就十幾個人願意去。

王巧芯在一旁看到就心想‘該我表現了⋯show time!‘,他忍不住的在心中叫好還用眼神看了一下潘怡恩挑釁,可潘怡恩沒看到!之後他們來到一家KTV中,羅冠杰熟門熟路帶大家進去,這一家很特別的點就是“桌菜”,大家到包廂裡面都害羞的不敢唱歌。

阿洪看了一下就說‘我來當第一個吧!幫我點55688’,熟悉的音樂響起阿洪就開始唱,雖然不太好聽可也算是幫氣氛”活絡筋骨“。

王巧芯看了後心想‘該我發揮了!’,王巧芯就拿麥克風高歌一曲,他的歌唱實力嚇倒不少人,氣氛就在他們這些唱K老手下給炒熱了。

潘怡恩就拿著麥克風微笑說‘不好意思見醜了!’,隨歌發聲唱著“旅行的意義”,歌聲中充滿著“空靈”的氣息,聽了如腦中一隻蝴蝶在歌中飛舞。

羅冠杰聽了心想‘原來他這麽會唱歌!’,隨即用欣賞的目光看著潘怡恩,王巧芯在一旁看著羅冠杰的眼神就不爽,這讓王巧芯看了不爽。

王巧芯生悶氣說‘我去上廁所!’,他邊走邊心想‘算了!眼不見為淨⋯’,這家KTV的廁所是在外面,過沒多久潘怡恩也說要去廁所⋯

羅冠杰看杯中的飲料沒有了也起身去外面拿,看到潘怡恩上完廁所出來,此時的王巧芯還在廁所中跟“黃金”奮戰⋯

羅冠杰走上前靠近潘怡恩溫暖的說‘這麽巧!最近還好嗎?’,這溫暖的話讓他想到“國中時期”,可這句普通的卻勾起潘怡恩心事⋯

「嗚⋯」

潘怡恩聽到這關心的話哭出來,哭的是“天崩地裂”似乎有什麼事,羅冠杰關心的拍拍他說‘有什麼事慢慢說!’,潘怡恩聽到這一句話是哭的更“淒厲”。

潘怡恩哭著說‘我的爸爸跟媽媽每天都吵架,現在在吵離婚!’,說完一直說‘我不想爸爸媽媽分開!‘,羅冠杰不知道怎麼安慰,只能一把抱住他。

「咯!」

王巧芯剛好從廁所出來看到羅冠杰抱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