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四十六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四十六章 沒事了

何潔予氣喘吁吁的望著羅冠杰,他現在才看清是哪個人帶在他,而羅冠杰是帶點生氣的望著他,那眼神彷彿在說“為什麼”。

何潔予似乎看懂他的眼神說‘分手後你有找過我嗎?頻什麼阻止我交朋友!’,這話說的羅冠杰一時語塞,平時他的言語是極為“鋒利”,三兩下就能殺的人“遍體鱗傷”輕易就能KO別人,但他不知道自己此時能說什麼,只能一直“呃”“呃”“呃”,當一個“小結巴”。

羅冠杰在心中暗想‘剛剛幹嘛這麼衝動阿!’,但此時也不知道怎麼開口,羅冠杰只好跟他一直道歉,何潔予就“哼”了一聲。

羅冠杰仔細想剛剛的話不禁心想‘在分手後自己似乎真的沒有找過他!’,羅冠杰想完就苦笑一聲,明明何潔予在他心中有一定的份量,卻不知道為什麼結束這份感情讓他感到無比的輕鬆。

何潔予看著羅冠杰說‘你真的愛過我嗎?’,羅冠杰面對這個問題在心中不斷的問自己,可是感到卻不知道怎麼回答,何潔予看羅冠杰的反應就很失望。 

其實何潔予提了分手後在家等過羅冠杰挽回,可是沒有看到他任何的表現,這才失望的開始新生活。

「趴!」

何潔予想到以前的事就心中有氣,當場賞了羅冠杰一個巴掌,那聲音讓街上的路人都嚇到了。

何潔予含淚看著羅冠杰說‘我不想看到你!’,說完就離開了當場,而羅冠杰是苦笑了一聲就坐在一旁的街邊⋯

羅冠杰仰頭心想‘我在幹嘛!’,他看著何潔予挽著手的那一幕就一把火上來,一時脾氣就失去控制!衝動是魔鬼阿⋯

晚上王巧芯下課踏著輕鬆的腳步回家時,遇到“陳銘平”在門口等著他一付等很久似的,但王巧芯裝做沒看到他想直接回家。

陳銘平一個滑步擋下來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不會再動手了!’,這話引起了王巧芯冷冷回頭看著他,陳銘平打鐵趁熱跪下舉手發誓,這讓王巧芯有點猶豫⋯但又想到了羅冠杰發怒的表情⋯讓他下定決心!

王巧芯跟陳銘平嚴肅說‘你當我是什麼?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回不來!’,陳銘聽到這樣的話就慚愧的低下頭,當他抬頭的時候雙目有一抹怒色,他當下爬起身衝過去⋯

「趴!」

王巧芯的爸爸剛好回家遇到他們,這一幕讓他從頭看到尾,護女心切的他直接上前制止賞了一巴掌,那一掌打的陳銘平頭暈目眩。

王巧芯的爸爸說‘他是我的寶貝!是我唯一的寶貝,你可以不愛他!但沒有權利傷害他‘,王巧芯的爸爸說完就牽著王巧芯進門,門一關兩個人互看一陣子,王巧芯抱著爸爸大哭,王爸爸反抱著他說‘沒事了⋯一切都沒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