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三十六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三十六章 破處

羅冠杰他們到了包廂中就先倒一杯“特製”的飲料,等待阿洪來的時候先喝下,所謂的“特製”就是各種飲料都有摻入,不是飲料的範疇也加入其中,譬如:醬油⋯哇沙米之類的,總之裡面的味道豐富,過不了多久⋯

「咔!」

阿洪帶著一位靚麗的女子進來,那個女生很大方的跟大家一一握手,那個女子邊握手邊說’你們好!我是凡妮莎!‘,整個人有著“成熟”的氣質,這種大度的風範果然不是他們這種“小屁孩”有的。

羅冠杰看著他心想‘阿洪真的可以追到嗎?’,但表面起哄阿洪喝下“特製”飲料,他聞了一下杯子面露苦澀,可心儀者在旁邊所以還是充當“英雄”喝下,雖然羅冠杰暗自擔憂可沒有掛在臉上,可是表現態度是熱烈邀請他坐下。

王巧芯看著歡唱的羅冠杰說‘你會不會唱“我不會喜歡你“?’,羅冠杰點頭示意“會”可是指自己不太想唱,王巧芯是搖著羅冠杰手臂撒嬌說‘你唱給我聽嘛!’,其實王巧芯是有”意義“的讓羅冠杰唱的。

因為這一首歌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中有名的插曲,他意指羅冠杰是裡面的大仁哥⋯而他是程又青⋯

羅冠杰受不住撒嬌攻勢點了這一首歌,他眼神死的拿起麥克風唱,但只有他心中知道⋯只有這樣”演“才像不喜歡,因為在他心中希望王巧芯幸福就好,而那個人能給他幸福的人⋯不是他。

不得不說羅冠杰的表情很好笑,好像有人對不起他似的!凡妮莎笑笑的說‘你不要逼他唱了!’,王巧芯聽了也覺得他看起來挺可憐這才”算了“。

王巧芯暗自心想‘這麼不願意唱給我聽⋯’,羅冠杰聽了是樂開懷連忙卡歌換下一首歌,他才終於如願以償的“脫離”險境“,他怕控制不住之後情感⋯之後他們繼續一起唱歌,場上彼此都是年輕人很快就打成一片了,最後歡樂的各自回家。

翌日阿洪打給羅冠杰說一個”重磅消息“,那就是他跟姐姐當了男女朋友,還直接發展了“性關係”,一切是“神發展”!羅冠杰才剛起床聽到這個驚天地 泣鬼神消息直接沒了睡意,手機還差一點掉下來,但羅冠杰的反應是⋯

羅冠杰驚訝的說‘你不是⋯處男了?’,這一句話差點讓阿洪“倒頭栽”,阿洪心想‘靠背⋯只注意這個’,但阿洪電話中後來有點靦腆說‘還發生不止一次⋯’,羅冠杰聽了太訝異了,這速度趕的上高鐵吧!昨天大家不是好好的嘛!

羅冠杰只好繼續問他‘那你有沒有戴套?’,畢竟安全的性行爲很重要的!阿洪面對這個話題弱弱的說‘沒有⋯射在外面⋯’,羅冠杰聽了掛電話後腦袋都在轉,腦袋瓜子已經從睡夢中醒來了,這件事情太勁爆了。

「鈴!」

羅冠杰在掛上電話後連續撥給其他人,一一跟阿偉、小智、王巧芯說這個消息,過了不久後阿洪打電話給羅冠杰⋯

阿洪氣憤的跟羅冠杰說‘沒有人叫你“放送”(廣播),不到五分鍾阿洪“破處”的事實,已經傳遍了他們這個圈子了,已經是“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的境界,但羅冠杰在電話中一付”你耐我何“,阿洪也只能最後苦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