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三十三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三十三章 酒後失言

小智雖然把羅冠杰架在空中,但他的眼睛還是狠瞪著陳銘平不放,王巧芯聽了羅冠杰的話慢慢退回了腳步,陳銘平看這樣就“哼”一聲反身跑走了,羅冠杰才帶著王巧芯回來團體中⋯

羅冠杰看著王巧芯說‘你沒事吧!’,王巧芯臉微紅搖搖頭表示沒事心想‘我很重要嗎!’,羅冠杰則剛剛情緒激動才說出,此刻早已忘記了,但阿偉跟阿洪看的是剛剛的一幕是瞪口呆,異口同聲的說‘羅冠杰剛剛太帥了吧!’,羅冠杰聽了只能不好意思搔搔頭傻笑,之後隨著羅冠杰一揮手⋯他們到一家喝酒的地方裡頭說剛剛的事。

「咔咔!」

王巧芯說著這段沒什麼聯絡的日子,他淚眼婆娑說發生的事情,原本這個陳銘平對他不錯的⋯但後來變了⋯

羅冠杰聽著捏著酒瓶說‘你說你這樣有一陣子了,為什麼不跟我說?’,說完後理直氣壯重重的放下酒瓶,此刻的他只能用兩個字形容“霸氣”。

王巧芯看著有酒氣的他說‘我能打給你嗎?你女朋友不會吃醋嗎?’,他這一席話說得羅冠杰啞口無言,根據上次的表現⋯八成何潔予會吃醋,羅冠杰只能“嘖”了一聲又繼續喝酒。

羅冠杰喝了一口酒跟王巧芯說‘你跟那個王八蛋分手!’就繼續喝著酒,在場的人都有點嚇到,沒看過羅冠杰喝這麽多的酒。

王巧芯捧著酒杯小口小口喝弱弱的邊說‘可不可以等生日過後阿!我想有人陪我過!’,王巧芯一說完就感到有一道目光如兇狠的箭,那正是羅冠杰的方向。

羅冠杰怒目相向的說‘生日我來幫你過⋯但分手是立刻、馬上!’,王巧芯沒看過羅冠杰這麽生氣過,他聽了只好馬上答應下來。

阿偉看氣氛那麽僵就訕笑說‘不要說了,來 喝酒!’,現場氣氛才所緩和慢慢變一起舉杯往和樂融融發展!

王巧芯之後帶有一點微醺跟羅冠杰說‘你說你會幫我慶祝生日喔!’,那表情像是一顆紅蘋果,極為的可愛!

羅冠杰聽了就一直點頭帶點醉意的說’沒問題!你只要跟那個陳混蛋快點分手就好⋯‘,王巧芯聽了帶有點醉意的甜甜的笑,眼睛似乎湧出一點淚水,但王巧芯伸手抹掉眼淚是邊絞結一笑,彷彿說著“你上當了!”,他們這才繼續飲酒作樂,最後才各自坐計程車回家。

「鈴!」

翌日羅冠杰在床上睡覺可的電話響了,他因昨天的酒醉還在宿醉中,這醒來是痛苦萬分、頭痛欲裂讓他快要死了,看來是昨天的酒喝多了。

羅冠杰撫著頭說‘喂!’,電話的中傳來王巧芯的聲音說‘你還在睡!明天可就是我的生日喔!’,羅冠杰聽了苦笑著回說‘關我什麼事!’,他一說完王巧芯就播放出昨天的錄音,正是羅冠杰昨天喝酒時自己說的話⋯

王巧芯得意的在播完後說‘不認帳嗎?’,羅冠杰此時才知道自己“上賊船”了,當下宿醉都醒了頭疼的說‘好吧!我認!’,王巧芯掛了電話更得意的大笑。

羅冠杰是賴在床上說‘昨天喝多了⋯但我該怎麼辦?’,另一方⋯他不知道怎麼跟何潔予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