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二十九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二十九章 又是麥香紅茶

方美心一走讓羅冠杰哪裡敢繼續留著,至於帶走何潔予也是不想留他一個人面對“吳大哥”,至於倒店的後續情況就不知道怎麼樣了,過不久就到了羅冠杰跟王巧芯約定的日子,他帶著何潔予一起騎車到地點,他們約在一家拉麵店前面。

羅冠杰看到王巧芯旁邊的陳銘平說‘這是你男朋友喔?’,王巧芯也看著羅冠杰說‘這是你女朋友喔!’,兩個人的眼神互相笑著對視,旁人感覺空氣有一股“酸味”。

王巧芯看著何潔予心想‘蠻漂亮的⋯但⋯差我一點!’,王巧芯對自己的外貌頗有信心,其實是“自戀”⋯

羅冠杰也看著一旁的陳銘平心想‘真的蠻帥的⋯’,雖然表面沒什麼表現,但這讓他心中覺得自卑,覺得也許這樣的人才適合王巧芯。

陳銘平看著羅冠杰是心想‘好眼熟⋯’,他一直在腦中回想這個身影,但他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

何潔予則是心想‘原來這就是羅冠杰常常提到的王巧芯⋯也不怎麼樣嘛!‘,兩組人馬各懷鬼胎的走進店中,他們坐下一起用餐。

王巧芯吃著拉麵說‘好熱喔!’舉起手不斷的煽風,可能是這一家店的冷氣不冷吧!但他這話引起了兩個人抬頭看著他。

「咯!」

那就是羅冠杰跟陳銘平兩個人抬頭看著他,紛紛退開椅子一起說‘我去買!’,兩個人互看一下就離開店裡,何潔予看到是有一點情緒激動的咬著麵條⋯

王巧芯看著何潔予笑說‘羅冠杰只是習慣“貼心”幫我買,不要在意!’,那貼心二字咬的特別用力,他雖然笑笑的說可那笑容好比後母。

何潔予也笑著回說‘我沒有在意阿!畢竟平常對我也很“貼心”⋯’,他說著這段日子羅冠杰對他的“好”,何潔予不甘示弱的反擊,兩個女人彼此如刀、劍交鋒,拉麵店內是一陣風暴。

「叮咚!」

兩個男人一起離開店裡到外面買飲料,這才到附近的超商買飲料,但只買了三瓶的飲料沒有買王巧芯的,這明顯不夠!引起陳銘平的好奇心看著羅冠杰⋯他感到身旁疑惑的目光⋯

羅冠杰眼睛看附近有沒有其他超商的解釋說‘王巧芯只喝10元的麥香紅茶!’,他沒有想到自己無心的話語會帶來麻煩。

這話讓陳銘平臉一沉心想‘我這個男朋友都還不知道⋯’,他看著羅冠杰莫名其妙想到咖啡廳那天的身影,兩個影子疊合在一起。

陳銘平心想著‘原來這個人就是那天的人⋯’,羅冠杰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只是一直尋找著,但都沒有看到,只好隨便買一個飲料。

過不久兩個男生才一起回去,可看到兩個女生聊的十分熱絡,彼此都很開心的感覺,在外人看來那感情宛如一對姐妹掏。

羅冠杰心想‘和平沒事就好!’,剛剛出去後才覺得放他們兩個人怪怪的⋯不過又覺得沒事情,畢竟何潔予脾氣好。

何潔予開玩笑指責他們兩個怎麼那麽慢,陳銘平坐下來笑說‘剛剛羅冠杰在路上在找超商,要買10元的麥香紅茶給王巧芯!‘,何潔予聽了就頓了一下之後持續微笑著,頓的時間很短,短到羅冠杰看不出來有沒有介意什麼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