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二十八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二十八章 刻在心裏的名字

陳銘平帶王巧芯一起到夜市中,他們一路上邊吃邊玩夜市遊戲,兩個人在外人看起來彷彿是個“小情侶”,而羅冠杰是失魂落魄的回家,連怎麼到家的都不知道,那個“死人樣”嚇到他哥哥。

羅冠杰心想‘我該怎麼⋯難道我做錯了嗎?’,他不知道王巧芯跟何潔予兩人在心中的比重,只知道“王巧芯”對他很重要。

羅冠杰他哥哥從房間到客廳是戰戰兢兢的回頭,他的餘光看見一個人以為是家中遭到小偷,沒想到慢慢回頭看到是弟弟羅冠杰,他這才放下心中大石,直接罵他說‘你是貓生的喔!回家都沒有聲音!’。

此次王巧芯回到家後難得沒有打電話給羅冠杰,因為王巧芯腦中想的都是今天的事,陳銘平真的表現的可圈可點 ,有完美情人的味道。

王巧芯捧著臉心想‘變魔術的時候⋯真的很迷人!’,想到這裡王巧芯的臉微紅起來,在他心中陳銘平已不是剛剛認識的人。

羅冠杰看著手機默默的在家中流淚,羅冠杰的哥哥上廁所的時候又被嚇到,出來就罵‘靠邀阿!在這哭是要嚇死誰!’,羅冠杰聽了才默默走回房間。

陳銘平在家中心裡是對今天的王巧芯給予很高的評價,畢竟夜店那天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但現在已經讓他在心中刻上名字了,難以忘懷!

陳銘平想著今日的事心想‘有趣的女人⋯’,想到這裡就打電話給王巧芯約下一次見面的時間,不知不覺間兩個人越走越近最終在一起了。

「鈴!」

王巧芯打來跟羅冠杰說此事,羅冠杰雖吃驚不已可也沒說什麼,而他一直說選秀比賽那天“陳銘平”做了什麼,羅冠杰聽了不開心只能“監介”的回應著,他心中的苦悶只有自己知道。

羅冠杰隨口說‘要不要介紹給我認識?’,沒想到王巧芯一口答應,還說‘我也要看你女朋友!’,羅冠杰表面一口也應允,不過在心中想‘他怎麼知道?’。

羅冠杰雖然心中存在著疑問,但沒有說出問王巧芯,但倒是他“大咧咧”說出是阿洪說的,羅冠杰掛了電話咬牙切齒的低聲說‘阿洪⋯’,他掛了電話打給阿洪⋯

羅冠杰電話一接通就劈頭就罵阿洪,阿洪在電話中就說‘那又怎麼樣⋯你喜歡王巧芯嗎?’,這一句話讓羅冠杰當場語塞,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的立場,最後他們結束了對話。

翌日羅冠杰到店中至“空班”回家中休息,期間接到店中趕貨的通知,他趕來到店中已經看到方美心在忙活,整家店都一團混亂。

方美心氣憤的跟吳大哥說‘這量太大了⋯根本做不出來!’,原來吳大哥一直接補習班的訂單,達到了同一時間要做三百個的數量。

吳大哥聽了也氣憤的回應說‘你們就做就好了!‘,但廚房就只有兩個人怎麼可能做得出來,“緊繃”也就兩百多個。

方美心就憤怒的朝吳大哥說‘我不做了!’就走了,羅冠杰看他們這樣就跟何潔予偷偷的離開店裏⋯聽說後來店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