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閱影心得分享「一代宗師」

閱影心得分享

閱影心得分享「一代宗師」

這是一部有一段時間的作品,我一直想看卻沒看過,前幾天看完了⋯這由梁朝偉、章子怡、張震、張晉主演,武打動作拍的很好看,很有「藝術感」的動作!這評價我也不知道怎麼描述,就跟以往看到的動作片不一樣,也大概因這藝術感讓整部電影有一股很沈悶、冗長的感覺,不是以往節奏快速的動作片,我不是專業的影評人,所以可能說的不對!(別攻擊我)

整部電影看完我真的很疑惑⋯為什麼要有張震?他代表的是八極拳,但跟其他三人沒有什麼交集,如果說有⋯好吧!跟章子怡在火車上有十幾秒的戲,可是這樣有必要開這條故事線嗎?我以為會跟梁朝偉有什麼糾葛,結果什麼都沒有!

梁朝偉扮演的「葉問」戲份也不太算吃重,我覺得章子怡扮演的「宮二」比較吃重,他為父親報仇付出太多了⋯

驚訝的是「宋惠喬」有演,那應該是沒什麼台詞的「葉問」妻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