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閱劇心得「周生如故」內有雷文

影劇心得分享

閱劇心得「周生如故」內有雷文

這是一部講前世今生的故事,這部作品是講前世而「一生一世」講今生,如果沒有看過周生如故就看一生一世,你一定會爆國罵!因為一生一世沒有邏輯好像突然就發生,但他的邏輯建立在周生如故上,老實說我特別愛古裝的「周生如故」,至於「一生一世」看到一半果斷棄劇⋯

「周生如故」中任家倫(有記錯字嗎?)扮演的小南辰王與漼時宜的故事,漼時宜(白鹿飾演)因爲因為一些原因拜小南辰王當弟子,他長大嫁給太子當太子妃,但與師父兩者隨著時間流逝發展出情愫,畢竟兩人只差10歲左右⋯可小南辰王要遵守世俗規則,漼家也是恪守禮法的家族,兩人始終沒有跨出這一步⋯但彼此之間知道互相間的情意⋯

劇中還有牽扯許多政治權謀也有戰爭畫面,不過戰爭畫面很「掉漆」!譬如:援軍來了!鏡頭一轉⋯大概二十幾匹馬衝入現場!(算了!他不是歷史劇),以愛情故事來說算還可以,但劇的結局不好的讓人揪心啊!而延續的一生一世聽說是「快樂結局」,但我看不下去⋯前世虐心今世命運還沒有「特順利」,氣憤不已的棄劇。

不過劇中主角的演技不錯,大家聚集在白鹿上而我是看任家倫,他在「周生如故」、「一生一世」、「錦衣之下」三部戲給人的氣質都不一樣,真是個厲害的演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