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青衫如雪 第六十七章

原創武俠小說

第六十七章 博命谷

陸長青此刻已經癱軟無力在地,他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堅持下去,舌尖已經被他咬破了無數的傷口,君如雪也在他的記憶中模糊了⋯

陸長青心中暗道‘難道⋯我要死了嗎?’,這時候石門突然往上打開了,陸長青欣喜不已的跑出來,不過此時的他已經是落魄狼狽的樣子,他的眼前又出現一個洞穴!

陸長青警惕道‘這次又是什麼?別鬧了!’,他剛剛出來看到就抱怨,可還是慢慢的進去,但只看到一座石製雕像⋯上面寫著逍遙門“陳沂”!

這個陳沂是當初這“博命谷”的谷主,他的功夫深不可測,還有一技能“棋藝”是遠近馳名,留下機關是為了收徒!宋太祖趙匡胤也酷愛下棋,在得了天下後特意來找他一鬥,陳沂見狀也擺好棋局,兩人各取黑、白子準備起手。

陳沂看著趙匡胤笑道’單單下棋沒意思,不如我們來個彩頭!‘,趙匡胤原本取了黑子放下不知道他想什麼,過了一會才答應陳沂要求。

陳沂笑道’我贏了這個谷歸我,我輸了頭歸你!‘,趙匡胤聞言是大笑,他對自己的棋藝很有自信便答應了⋯這個人的頭他是註定要輸給他了!兩人在棋局廝殺了三個時程後⋯

趙匡胤苦笑道’我輸了!‘,陳沂笑指他不可賴帳喔!下一秒趙匡胤跟隨眾就到了谷外,回頭是迷霧纏繞的博命谷⋯

趙匡胤看著谷道’真乃神人也!‘,他回去之後把此谷從版圖中劃掉,也不准讓人去打擾這個地方⋯

『想得神功叩三個響頭!』

陸長青看到這句話就火大了打死不跪,沒來由的折磨他七天⋯還想他叩頭!他指著雕像一直罵著,沒想到雕像裂開露出一本像是經書的東西⋯

陸長青往前看暗道’不會吧!被我罵裂了?‘,其實陳沂早知如此,他只是想測驗“弟子”的心性,第一關是對奇門八卦的水準、第二關是智慧,能不能看出石針的意義,第三關是有沒有強韌的求生意志,可是過程太折磨人了,陸長青雖不滿但還是抽出雕像中的經書⋯他看到上面三個字⋯

『混元經!』

武茜自從執掌武玄宮後歸降吳三桂跟朝廷,起初遭受很多的內部問題,但他力排眾議堅決要放棄基業歸降,說這樣未來發展會更好,但實際上他是把武玄宮當聘禮想跟吳三桂成婚。

武茜一直纏著他道‘武玄宮你已經拿下三個月⋯北方的各大勢力也幾乎被你收攏了,可你何時才娶我⋯’,武茜說完還用手指一直在他胸口劃圈,此時的吳三桂心中已經沒有當初的激情了,有的只是無限煩躁,在他心中只有在刀皇盟遇見的”陳圓圓“⋯

「噗!」

吳三桂身藏的黑色短刀刺入武茜的身體,那鮮血侵染武茜的衣衫,武茜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他深愛的人,但⋯

吳三桂冷聲道‘真煩!’,武茜此刻才發現吳三桂的人,不過是用生命為代價才明白,可已經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