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青衫如雪 第五十四章

原創武俠小說

第五十四章 解釋

一出洞穴沒多久吳三桂就清醒了,不過他說話像是含滷蛋模糊不清,看來傷勢頗為嚴重!陸長青弄來一輛馬車命吳三桂在其中休息⋯

吳三桂慌張連聲道‘不敢!不敢!’,可陸長青搭他肩膀指他們是“兄弟”,並命陳圓圓在車上照顧,陳圓圓上車後⋯

陳圓圓在車內看著他腫成豬頭的臉笑道‘你到底是挨了多少棍阿!’,說完就幫吳三桂擦頭上的汗。

吳三桂艱難說道‘我只感到頭後一痛快暈之際,突然眼前一堆棍影把他打成這樣⋯之後就“暈了”!醒來後就變這樣了⋯‘,陳圓圓聞言笑了一下⋯這一幕讓吳三桂看呆了暗道‘好美!⋯‘⋯

「咚!」

馬車向上顛簸了一下,陳圓圓幫吳三桂擦汗時不穩跌向他⋯這時兩個人近距離互相凝視了一會⋯

陳圓圓慌張的道‘我去洗手巾!’,陳圓圓急忙離開車廂,剛剛那一幕讓吳三桂意猶未盡的回憶著,他聞了陳圓圓遺留的空氣一臉陶醉的表情暗道‘好香!’,這一刻成為他心中最美麗的一幕⋯

吳三桂雖然快四十歲左右,可他的外貌帥氣無比還沒娶親,自然對女子多有心思⋯附近的陸長青感到有一股殺氣對著他們,這殺氣有一股熟悉感但又認不出是誰屬的氣息,陸長青跟其他人留了一句“不用管我,你們照常回去六扇門,而我去看看就回來!”,他說完人化做一道風就不見了,其他人只能望風興嘆,陸長青在追逐時途中那道氣息竟轉微弱⋯

陸長青心中暗道‘想跑?’,陸長青想完就在叢林中加速追逐,可那一道氣息彷彿想帶他去哪似的⋯一直若有似無!直至⋯終於停了⋯

陸長青總算是看到人了,那個人背對著他可身材魁梧,背上還背著一把劍,劍看起平凡無奇⋯可有給人一股沉穩感⋯

陸長青看了就道‘巨鯨?你是君如山!‘,那個人聞言不說話,轉身就拔劍直刺陸長青,而陸長青也拔出鳳唳自保⋯

「噹!噹!噹!」

君如山拿著巨鯨跟陸長青鬥的難分勝負,君如山歷練這些年自然有一番奇遇,實力提升是顯而易見的,可陸長青也是!

陸長青看著他憤怒道‘你是有問題嗎?對我就是拔劍!’,這種莫名其妙的戰鬥讓他不爽,而且體內壓制的寒力也漸漸不穩⋯

君如山聞言大怒道‘長功夫了!誰叫你敢負我如雪姐姐!‘,陸長青這時才知道君如山為何如此,畢竟他們是孿生姐弟,此番是出氣!

陸長青苦笑道‘給我機會解釋!’,君如山聞言就收劍直立“哼”了一聲道‘我聽看看你的解釋!’,陸長青這才娓娓道來⋯

君如山摩挲著下巴道‘原來是這樣!可是如雪姐跟如冰姐感情不好唷,這件事應該跟他無關!‘,陸長青激動的抓著直說“真的嗎?”,看到君如山點頭才如釋重負的放鬆,這些日子對他來說真難熬⋯

君如山又繼續道‘父親有叫我遊歷時,順便調查陸人鳳這件事⋯的確君如冰的嫌疑最大!’,陸長青聞言是咬牙切齒的,他現在幾乎斷定師父的死跟君如冰有關,因為加上魏忠賢死前說的話⋯正所謂 人之將死 其言也善⋯應該是真的!

陸長青此刻就想飛到傲劍山莊為之前的事情跟君如雪道歉,他先回去六扇門的部隊中,陸長青直接到吳三桂面前道‘六扇門全權交給你,我先離開一陣子!’,陸長青說完就不見人影了。

吳三桂聞言暗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我已經暫時的站上了六扇門的權力巔峰!‘,想到這裡他就哈哈大笑⋯但拉到臉的肌肉⋯吳三桂直喊“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