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青衫如雪 第十六章

原創武俠小說

第十六章 君如冰

君傲天一開始只是看自己女兒帶了一個“朋友”回來,這在以前都沒有發生過的事情故持劍想嚇嚇他,因為君如雪是自己最疼愛的女兒,但沒想到此人的身法這麼厲害,不知不覺就打上癮了,君如雪也訝異陸長青的武功,直至陸長青使用了百禽藝君傲天才看出來⋯

君傲天坐在旁邊的大椅上道‘南鳳的陸人鳳是你什麼人?’,陸長青知道瞞不住了才說是“師父”,君如雪聞言是掩嘴驚訝,他也有聽過“五絕”是哪幾人,沒想到眼前這位就是南鳳弟子?

君如雪心中暗道‘難道之前說的無父無母是假的?’,他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眼前的人, 心中產生各種複雜的情緒。

「踏!」

陸長青輕輕推開君如雪一步上前道‘晚輩這一趟是想見識一下”傲竹劍法“!’,這話說的讓君傲天眼睛微瞇的看著他,兩個人互不相讓的對視!

君傲天想要如他的願拔劍時,卻從廳中走出來一個人嬌詫道‘什麼人都爹爹打發會被說我們傲劍山莊無人呢?’‘,走出來說話的是比君如雪年紀大一點的女人,也是極為美麗,但一臉的居傲之氣!旁邊則是一位沈默的男子⋯

君如雪驚訝說道‘姊姊!弟弟!‘,陸長青這才前面知道一對男女是誰,可男生沒有說一句話⋯默默跟在旁邊,可感覺他最不好惹⋯

君如雪看著陸長青低聲道’這是我姊姊君如冰!弟弟君如山!‘,君如冰沒有說話反而越走越快,他衝過君傲天的時候拔劍⋯

「欽!」

君如冰的劍如竹葉飄落一樣捉摸不定,但劍鋒跟殺機都對著陸長青,隨著他一步步接近陸長青他也用了遊龍步,可陸長青面對君如冰的劍都能差之毫釐躲過,旁人看了都心驚膽顫的,彷彿下一秒就刺到了。

君傲天看了是暗道‘如冰根本不能對付他,這個小子是“故意”每一劍都差一點距離!‘,君如冰因爲每次都差一點刺到,不由自主有點心急了⋯

陸長青眼露精光暗道’好機會!‘,他看到君如冰的劍法露出破綻,頓時使用遊龍步滑過去⋯

『鳳棲梧桐!』

陸長青閃避君如冰的劍,滑步向前再轉身用背脊一靠,君如冰頓時被撞的內腑巨震,但陸長青只感到背有一股柔軟⋯不自覺挪了一下,再順勢用百禽藝迅速連擊君如冰持劍的手腕,君如冰感到持劍的手腕馬上紅腫難耐⋯

君如冰摸著胸口心中暗道‘好痛!還有敢吃我豆腐!‘,他的劍掉落在地上,君如冰摸著胸口面色複雜的瞪著陸長青,陸長青此時不知道君如冰的想法,只得意的笑一笑。

陸長青朝他拱手口中說著“承讓!”,但看著君如冰的表情暗道‘這樣看我幹嘛⋯莫非⋯我太帥了!‘,他這樣想著⋯手不由自主的摸著自己的臉,這時感到旁邊有一股壓抑的憤怒⋯

「咚!」

旁邊的君如山看不下去,自己姐姐敗的速度太快了⋯好像一眨眼的事,他扛著一把劍走了出來,每一步發出沉重的聲音⋯君如山劍尖指著陸長青道’我來討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