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青衫如雪 第二十六章

原創武俠小說

第二十六章 吉凶判官

陸長青要踏出傲劍山莊聽到後方有一陣腳步聲,他停下腳步回頭一看是君如雪,此時的他因跑步臉上微微發紅煞是可愛,不久後跑到陸長青面前⋯

君如雪低著頭道‘你這趟千萬要小心,爹爹有特別叮囑我不能去⋯還有武玄宮主武通天就是“北武”,他很厲害的!’,陸長青聞言是要他安心,自己憑藉著遊龍步定可自保,而且陸長青也想看看師父稱讚的“洛水綿拳”!

君如雪羞澀的拿起一件袍子道‘北方寒冷!注意保暖!’,陸長青接過來就披到身上,那是一件青色的袍子!

陸長青比了一下長度就道‘謝謝你!如雪!’,他說完就一把君如雪抱在懷中,君如雪扭動身體反抗可陸長青抱住不放,過了一會君如雪才安靜下來⋯

陸長青低頭看了君如雪道’再見!‘,說完就不見就跑的不見人影,君如雪只能原地跺腳“哼”了一聲才轉身回去,一旁的君如冰在旁邊的樹後看著這一切⋯

君如冰低聲道‘我得不到!你也得不到!’,說完臉上還出現一抹狠辣,他放開雙手捧的信鴿⋯飛上天空⋯往未知的方向⋯

「噗!」

君傲天這幾天聽聞陸長青的話,他們君家自然有去查證有無此事,操辦這些業務就是君如冰,他從小到大的事差不多都知道了,至於他此時放出去的信鴿⋯去哪是不得而知⋯

一座看起來相當富貴的宅子,到處都有侍衛持刀把守著,他們眼神警惕望著四周,整個宅子是戒備深嚴。

有人在院中取信恭敬的遞給一個人⋯那個人看了信道‘查一下訊息的正確性,同時請“吉凶”過去⋯’,那個遞紙條的人接過來”喳“一聲退了出去,此時陸長青在趕往武玄宮⋯

武玄宮是建在壯麗的雲台山上,是由兩百五十年前的“武坤”創立,經由一代代武家人不斷的努力,現今已是五百多人的一流門派,門禁森嚴!

陸長青先在雲台山腳下的”雲台古鎮“,他想先摸清武玄宮底細,好方便下手!可還不清楚怎麽上去時,他經過一個算命攤時⋯

攤上的人指著陸長青道’這位小哥!我看你額頭烏雲籠罩,看來你最近會有血光之災!要不要測個字?我給你指點指點!‘,陸長青這幾日可能就會動手,聽到這話心中火氣上來⋯

陸長青挽著袖子走去道’關你什麼事阿!觸我眉頭!’,他一把抓住算命師的手餘光卻看一抹精光,那算命師手持著一桿判官筆往陸長青眼睛刺來⋯

「搭!」

陸長青手趕緊變化雙手成爪扣住那人手腕,可那人臨空飛騰旋轉想讓陸長青放手,可陸長青跟他一起旋轉⋯

那人狠聲道‘我乃是“吉凶判官”,遇到我!你恐怕只有凶煞的命運!‘,吉凶判官說完話手中的判官筆連連進攻,對戰中的陸長青感到筆筆是往周身各大穴招呼,其中更不乏“死穴”!陸長青是雙手連擋⋯

陸長青處處受制於他暗道‘這傢伙身手真好,看來我小瞧了天下人⋯’,他一直認為武林之中只有“五絕”才需注意,沒想到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人就能把他逼得如此狼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