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閱影心得「尚氣」⋯內有雷文!

閱影心得

閱影心得「尚氣」⋯內有雷文!

原本不是很想看這一部,但沒有電影看⋯就看了,而且我也不想漫威宇宙缺了一角,我還是覺得主角很醜⋯女主角其實也不好看,可是兩個都符合外國人的既定印象,就是要「臉寬寬」!動作打戲畫面真的很精彩,有武俠感、奇幻感、動作感,用運鏡跟分鏡來來處理,而不是用搖晃鏡頭來處理,這點要誇獎一下!

主角是為了阻止爸爸犯錯才走到對立面,要不然對於父子問題處理方式只有一直逃,最後他們到一個獨立的空間,那裡有許多奇珍異獸還有神秘的部族,最後還與奇異博士友人有關(彩蛋),我看到一隻像隻鳥會飛的豬⋯沒有頭臉,看到他有一堆還撒嬌很是傻眼⋯這是中國四大凶獸「混沌」,記載是喜惡罰善!幫部族戰鬥的異獸長得像獅子的怪獸⋯是四大凶獸的「饕餮」還「窮奇」,漫威能再研究一下嗎?凶獸的行為不該那樣吧!他們都是「無惡不作」的存在,還有電影出現的「龍」也長得太醜,麒麟則是變大白菜⋯像普通馬群一樣走著⋯中華文化能研究一下嗎⋯難怪被說「辱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