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閱劇心得分享「玩命關頭9」⋯內有雷文!

閱影心得分享「玩命關頭9」⋯內有雷文!

我是玩命關頭的粉絲,從第三部的時候就喜歡了,一系列的作品都有誇張車技、還有美人,蓋兒佳朵也有演過,只是某個任務死了⋯但另一個演員「韓」在這集死而復活了(我不知道演員名字),讓人充滿了期待!不過還是很難想像這戲能出一系列。

老實說這集是我看過最差的故事內容,為了任務飛車到宇宙去撞毀衛星,這橋段真的讓人翻白眼,撞毀衛星後人還沒事,這真是神邏輯!虧我很期待這部電影,沒想到居然用這種方式呈現,如果沒看過的人可以不要看了,個人覺得⋯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最好看,看完只有一個字「爽」,太藝術的作品跟太扯的作品都沒有娛樂的成分,看電影就是要「放鬆」,哪裡要管細節!畢竟我只是一個不專業影評⋯只是一個愛看電影的人分享!

前不久我看了「沙丘」⋯很想問大家有沒有人能看懂?我看完之後完全是看不懂,還看了一堆影評⋯每個人都說是「神」一般的存在,甚至評價早一點拍能超過「星際大戰」,對此我滿頭問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