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五十八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五十八章 堅持

王爸爸早就看出自己女兒心中一直很罣礙這個人,如果說在自己女兒心中沒什麼特別意義的話恐怕是騙人的,誰都無法相信。

王爸爸笑笑的心想‘我也年輕過阿!’,他想完朝著王巧芯點著頭,王巧芯在心中都是與羅冠杰相處的一幕幕,如今卻不知道他在哪裏⋯腦中不斷的拉扯,就在爸爸快把手交給葉宏達時。

王巧芯低聲的說‘對不起!’,轉身就提著婚紗逃跑了,葉宏達想要追上去,王爸爸卻擋去他的去路一直賠笑著說‘對不起!對不起!’,就這麽拖延了葉宏達的腳步,他讓自己的女兒順利跑開。

婚禮少了新娘自然辦不成最後只能不了了之,而且這場婚宴沒有邀請羅冠杰那群好友,至於為什麼只有王巧芯才知道,或許⋯是他不想見到吧!王巧芯提著婚紗跑步中心想’我要順從自己的心,我想等你!‘,他一路跑回家中⋯

羅冠杰已經在醫院中接受治療,接受醫院安排時間復健很快就一年了,這趟“美國行”只有羅媽媽陪同而已,其他沒有人陪同了。

羅冠杰在苦練時心想‘此時的王巧芯⋯應該結婚了吧!’,他復健的時候身上都是輔助儀器,幫助他控制自己的肌肉。

羅媽媽跟復健師在遠方說‘慢慢走過來!’,說是遠方其實也只是十公尺外而已,羅冠杰柱著拐杖慢慢的試著移動。

羅媽媽開心的說‘會走了⋯你會走了⋯’,雖然走不到十公尺就開始身體傾斜⋯羅媽媽跟復健師都衝過來接住,這幾步路讓羅冠杰心中是“激動無比”,證明自己還有站起來的可能。

「鈴!」

羅冠杰激動的心想‘距離我能走的那一天不遠了!’,他復健結束回到病房中卻電話響了,羅冠杰一看是“小智”就接起來,這麽久沒見⋯不知道什麼事。

小智慌張的跟他說‘聽說王巧芯逃婚了!’,羅冠杰聽了是大驚失色問那天的詳細情形,可小智也不太清楚只能說個大概。

羅冠杰聽了心想‘這個笨蛋⋯’,他為王巧芯不能自己掌握自己的幸福而感到生氣,但心底還是有一點點的開心,自己⋯也許還有機會⋯

羅冠杰接下來的日子是更加努力復健,常常除了復健的時間自己還加碼自主訓練,羅媽媽看著他滿頭大汗的說‘你休息一會吧!’,羅冠杰雖然有聽到可不管媽媽的話繼續做復健,羅媽媽看了只能嘆一口氣。

羅冠杰邊做邊想‘我要快點好⋯我要快點回去⋯‘,羅冠杰還是繼續揮汗如雨繼續復健⋯雖然很努力的復健可是效果不大⋯只有一點點的進步。

復健師有一天看著羅冠杰說‘來拉筋吧!’,如今的羅冠杰是能走了,不過每一步都邁不出去,因為他的筋已經縮短了,羅冠杰拿著拉筋板靠牆站立著。

羅冠杰額頭冒汗想‘太痛了吧!’,萎縮的筋拉開是很痛的!就像芭蕾舞者拉筋一樣,羅冠杰咬牙堅持忍住疼痛硬是站著不動,羅冠杰一直心想‘我要恢復⋯趕快回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