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三十五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三十五章 姐姐

羅冠杰跟其他人相處態度一樣像是沒有發生過什麼事,而大家也很有默契都不開口詢問,只有一個人白目的一直問⋯

阿洪一直黏著羅冠杰問‘你分了嗎?是真的分了嗎?’,不顧羅冠杰的臉色越來越差,羅冠杰翻一個大白眼心想‘你真的不是白痴嗎?一直問!’,之後幾天羅冠杰一直思考當初何潔予為什麼有他們的照片,這個問題糾結著他。

原來王巧芯不止拍照留念還打卡他們的位置,陳銘平在滑著手機的時候看到心想‘誰叫你上次打我,我也不會讓你好過的⋯’,他立即趕到現場並等待他們結束後拍這一張照片,之後又透過何潔予的同校學生”騙到聯絡電話“,這才傳了那張照片,算是很用心在“衝康”(陷害)。

他們至從分手後常常一起出來唱歌或逛街、聚餐,羅冠杰也找了一個上午的打工的工作,打算做習慣後再找一份晚上的工作,這樣兩份收入加起來比較高。

王巧芯是跟羅冠杰說‘我想去唸大學,要不然我永遠只是一個倒水的人’,羅冠杰聽了也很替他開心,看來他真的有經歷前陣子的事情變比較會想,已經是一個大人了。

羅冠杰想到這裡就泛淚,他伸手抹掉眼淚心想‘長大了!’,但他卻忘了⋯王巧芯一點都不小啊!⋯

有一次阿洪與羅冠杰一起去逛街的時候說‘那個姐姐分手了!’,羅冠杰起初還聽不太懂是哪一個姐姐,阿洪看他這樣是還特意解釋了一番,羅冠杰此刻看他的表情是興奮勃勃的,看來他是有機會了。

羅冠杰也不撫卻他的心意就說‘恭喜恭喜!’,之後阿洪說那個姐姐搬到羅冠杰家附近,這就話倒是嚇到羅冠杰了,他是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他們逛完街後一起到羅冠杰家附近的燒臘店吃,羅冠杰在吃之前就說過這家店很好吃,算是這裡的排隊名店,每天晚上都大排長龍!

阿洪吃了一口叉燒說‘果然好吃!’之後眼珠一轉似乎若有所思,羅冠看他這樣就抬起手肘撞他說‘想什麼?’,阿洪馬上擺手說‘沒事沒事!’,羅冠杰也沒有繼續追問,他們一行這才這才畫下句點。

羅冠杰過幾天後在家使用電腦的時候,發現在社群網站看到有阿洪的打卡,打卡的地點居然是他們前幾天吃的燒臘店。

羅冠杰馬上打電話給阿洪說‘來我這裡居然沒有跟我說!’,質問他是跟誰去,阿洪在電話中才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是跟“姐姐”去。

羅冠杰則是繼續調侃他說‘拿我介紹的美食去把妹!’,阿洪聽了不好意思的說‘要不然我們下次一起約唱歌當賠罪!’,羅冠杰聽了才願意放過阿洪掛了電話。

「鈴!」

羅冠杰跟大家一起到KTV中,可是大家都到了卻沒有阿洪跟那個“姐姐”,此時羅冠杰的電話響了他接起來是阿洪。

阿洪在電話中跟他們說‘你們先去包廂,我等等到包廂中找你們!’,羅冠杰在本子上留言才一起到包廂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