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戀愛諮商室」我怕遇不到更好的#2

戀愛諮商

「戀愛諮商室」我怕遇不到更好的#2

女人三十拉緊報!對握在手上的人不知道好不好,就算已經不好也不敢鬆開,但如果結婚後才覺悟這個人不是你要的,那不是白費自己的青春年華,在戀愛上不能太過挑剔不過也不能不挑,如果將就了!等於你的人生也將就了。

全世界的人口這麼多,說不定會遇到一個更適合的人,這個人不是「天生適合」而是願意退讓,因為他更愛你⋯而且女人也不是結婚了才人生勝利,大可以從其他方面得到成就感懂得掌握「方向盤」,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一個女人應該充實自我,讓自己成為一個散發魅力的人,不管你是要讀書還是理財,都會散發不同的魅力,這些魅力吸引「志同道合」的人,到時候你會遇不到更好的嗎?女人不是要靠男人才能得到價值,自己就能!女人裹小腳都解放百年了,思想不要這麼封建,你看歷史上的「武則天」面首有三千人,所謂的面首就是後宮的嬪妃。


如果有愛情上的問題,可以到我ig聯繫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