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豆
茴香豆

Just because

今日要闻 09302022

霜降已过,立冬在即


1.   马应龙和鸟站的官司把几个巨富的底给掀了

忽然之间,各大媒体都没忍住对官司里爆出来的巨富之间的短信发表评论员文章。我对帮黄帝杀蚩尤的应龙没有任何好感。至于这些短信表现的是什么,还没来得及仔细看,不过应该很难改变我对马应龙因为富可敌国,就自我膨胀到把一言堂当言论自由的印象。

2.   安庆女骑士

从江西到安徽打工养女儿的那个年轻妈妈,无意中说出了江南富庶之地奢靡掩盖下的风俗和制度的残酷。希望这个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多美丽的年轻妈妈,不会被红尘太过伤害。

3.   公投

害怕香港公投结果的,不会是俄罗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