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星辰

一個玻璃心又很暴力像個男孩子卻又很愛哭的女生 最近的進化是成功成為了+9妹 哈哈歡迎認識

遊戲(目錄)

過年期間,我鬧書荒,我弟鬧遊戲荒!

卡牌類:

撲克牌:

抽鬼牌、21點、99點、大老二、心臟病、吹牛、撿紅點、橋牌(聽起來很難但體驗感不錯)、牌七、鬥地主(這個玩法我遇過好多種喔)

UNO(這個好玩!可以用撲克牌代替)

大富翁

(桌遊就不提了~)

棋類:

象棋(明、暗,象棋麻將)、西洋棋、飛行棋、跳棋

圍棋:

圍棋、五子棋、夾棋、釋迦(咳咳這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朋友們這樣講就是了)

團康遊戲:

誰是臥底(個人極推)、海龜湯(嘖嘖考智商跟邏輯)、烏龜烏鴉(呃……這個有點小無聊)、默契報數(我個人當時和朋友們……是很沒默契的啦)、終極密碼、狼人殺、劇本殺(這個要玩很久,以hr計時的喔)

忘記提了~還有麻將!搓個幾局吧!

-------------------------

這是目錄,裡面有什麼不懂的遊戲儘管留言讓我出新篇幅補充~

過年的年味逐漸淡了,玩玩小遊戲,找回親戚朋友們團聚聊天的溫暖(如果玩那些燒腦遊戲祝各位……嗯……找出對方破綻予與最重大的打擊,取得最終勝利吧!注意點分寸別吵架~~)

(好吧對不起過年過了……

未命名系列……啊喔呃……下次更新時間是2/20(不出意外不會拖稿……吧?

(意外:作業過多、報告被催收、理化考試沒過補考、英文單字沒背、手機被沒收


最近又鬧書荒了,有沒有人能推薦書籍?

麻煩推薦電子書,實體書目前沒法買也沒法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