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星辰

一個玻璃心又很暴力像個男孩子卻又很愛哭的女生 最近的進化是成功成為了+9妹 哈哈歡迎認識

未命名-6

拳風在耳旁掠過,獵鷹幫這次來的傢伙都是練家子,一拳一腳,自有招式的意味。

有體制的武術學習,和街頭舞著棒球棍與耍弄槍械的混混不太相同。

後者以武器裝備為主,逞凶鬥狠,怎樣兇怎樣打架,越兇悍越好,氣勢上不能輸;前者則比較重視一招一式的拆解,對手側踢,我應該如何抵擋,如何反擊?他這一招下來,還有什麼招數沒用?

有沒有靠腦子打架,似乎說的就是這件事。

雖說獵鷹幫人多勢眾,看似穩佔上風,奈何對手以傷換傷的打法實在過於兇殘!

對方壓根沒帶腦子打架啊!


即使獵鷹幫二三十人包圍,為避免誤傷隊友,一次也最多三四人圍攻,敵眾我寡的情形下,這場戰鬥等於是變相的車輪戰,一波波的人衝上攻擊,借力使力,開學當日技巧性的打法想必是最合適的。

但他們動了我的人。

思緒早被憤恨充滿,腦筋不想轉動,直接讓地獄中爬出的惡魔接管身軀。

直覺的閃躲,猛力的出拳,毫不留手,也沒必要留手。

能給對方致命一擊,那自己挨打也無所謂,以傷換傷的打法,講究的就是狠。

對付狠人的方法,就是比他更狠。

「哼。」

悶哼,被擊中的小腹收縮一下,頭用力撞上對手下巴,再給背後偷襲的傢伙一記過肩摔,全身傷痕累累,獵鷹幫卻也討不到便宜。

「來啊,來互相傷害啊。」

最好搞個兩敗俱傷。

冷冽笑容浮現,眼睛瞇起,語調平淡,理智感覺回歸,不過若他在此,反應絕對是找個安全點躲著,最好躲他個三天三夜。

山雨欲來風滿樓,暴風雨前的寧靜。

麒麟臂和黃猴暗暗吞了口口水,木棉早就嚇愣住不在線上,唯獨冰塊露出些微好奇。

「怕屁,我們人還很多,他已經沒力了才在這叫囂,全上,全給我上,揍他!」

「看來學長對我意見很大?」

一步步靠近,學長克制不住發抖,咆哮。

「人勒!死去哪了?揍他啊!」

獵鷹幫終於回過神,壓抑驚嚇,剩餘幾人一咬牙,同時撲上前。

「嘖,咳……」

雙拳難敵四手,火辣辣的觸感仍停留於臉頰,不知哪個傢伙混水摸魚打了這麼一拳,血絲從嘴角溢出。

一拉一腳一推一拳,幾人倒地不起,混戰終結。

「噢咿噢咿噢咿~」

救護車警鈴接近,只聽的不遠處傳來腳步聲與細碎騷動,意識逐漸模糊。

「老大?」

「老大!」


「舊傷都還沒好,就搞校園群架?!妳是不是不要命了?啊?」

白袍女醫師發怒,雙手插腰,氣鼓鼓站在病床前。

「哪有這麼誇張……」

「沒有這麼誇張?妳這小子是不是要等發炎傷口潰爛之類的才會痛?痛覺神經在妳身上是裝飾是吧?」

女醫師氣笑,胸口證件掉了出來。

N市第一市立醫院,黃梓寒。

「姐姐,證件掉了。」

「少跟我轉移話題,妳給我好好養傷,聽見沒有?」

「喔。」

黃梓寒見狀,白眼直翻,喔個毛線,這小子就是每次都聽懂,下次照犯的個性。

「姐姐。」

「嗯?」

黃梓寒推開病房門的手頓了一下。

「冰塊……我同學們……還好嗎?」

「喔,你們五人組中就妳小子最嚴重。」

頭也不回的走了,黃梓寒留了一句。

「妳就這時候溫柔的像個女孩子啦。」

嗯?

啥意思?

我這樣算溫柔嗎?

感知了身上所有傷口,一個比一個恐怖,對於這條評論,我風中凌亂。

-------------------------

對不起啊各位~趕寒輔作業沒能來得及打完字TAT

過年作業多,充滿哀與怨

下次一定會準時更新的!

(謝謝你看到最後

下次更新時間2/6新春番外篇(跟主線沒啥關係,就是單純過個年節哈


我:作業好多啊……寫不完了……(我的一周一更新QA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