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故我思
我在故我思

考考你,一個有著精神分裂跟雙重人格的人,當他發作的時候是幾個人?

大家好,很高興來到馬特市。

因緣際會來到這個地方,希望能夠就此落地生根,並能夠與馬特市的市民們有深切的交流。

想要經營一個部落格的心情是很忐忑的。

而這個忐忑其實是來自於自己的「怕」。

怕什麼?怕不知道要寫什麼主題、怕寫得不好、怕無法持續的寫、怕沒有回應、怕被噴、怕......。所以常常會申請了一個部落格帳號,寫了第一篇文章,然後就擱著,過段時間想起來了,就又去把帳號給刪了,如此循環著已經不知道申請過多少個帳號了。

這次來到馬特市,我給了自己再次的期許,期許這次要堅持下去,希望大家也給我加加油,讓我能夠有好的文章產出,貢獻自己一點文字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