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木
城木

我的綺麗幻想,歡迎沈浸遨遊。

詩浪_0002

(编辑过)

三杯酒,喝不完的杯底飼了好多條金魚,看它們在那游來游去,無事可想躺在沙發咧欲睏去,什麼都不會,連喝酒也不會,世界很大,強者太多,大家都高規格,開大車,賺大錢,做大事,無用的我幹蠢事,嚷著小情小愛,在這個年代跑到大城追小愛,烏黑的是心肝,纏繞所有對妳的眷戀是吹成圓的煙圈,剪斷的羈絆,理了還是亂的髮,又多了幾絲的銀線,不見天日的無期徒刑,自由不可貴,鈔票價更高,當不了饒舌歌手,只能當條watch dog遠離my dawg,種豆只能被豆萁燃的火煮,不由自主的憤恨,不由你選的抉擇,發配邊疆的傳令,強制送往第二世界劇情線的船票,我還沒準備好我的寶可夢陣線就被推到老人院的前線,只打過後衛的廖化得扛下前場大旗的先鋒定位,以為能夠快活的樂不思蜀卻困在蛇鼠一窩的四行倉庫共枕與鼠,慘況多不勝數,分裂總是來得熱辣猶如酷暑,無法保持沈靜,臉皮下的心意所剩多少善意與人相處?自以為高高在上的層級總說一嘴的光宗耀祖,想的做的都是自私自利自我中心第一為主,將罪孽全部切割擺脫推卸給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救世主,兩袖清風揮揮留下清官匾額流傳千古,世道之敗壞就繼續輪迴荼毒,跟著人們算不清的惡意不斷地重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