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木
城木

我的綺麗幻想,歡迎沈浸遨遊。

詩浪_0001

若能出書,這是我的開頭。

酒已飲罄、菸也燒盡,慶宴到了尾聲,不勝酒力的體力已經不支,倒地一躺的精神不濟即將昏睡,「再多一秒、再撐一下,只想多擁有一秒⋯快活的飄渺。」直到視線模糊至眼前一片黑漆,派對終究會結束在一片片的混亂及不甘。

不想醒來,不願再承接生存的必修課程,能否一直暈眩,轉向的世界好似沒有威脅存在,唯一的痛苦根源只剩下隱隱作痛的宿醉,而它是一無所有之人的唯一是處,無人能夠撼動,只要還沉醉,就不是我的瘋作怪,連喊痛的無病呻吟也格外真誠,因為I want you也唱說醉後的我敢承認,但那個「我」也「不是我」,所以責任與我無關,連子彈和逃難都不必掛心。

最後,還是離不開,離不開的習慣,最後還是想找你,還是得認清,你最後不會屬於我,醉後還是逃不掉這原罪,我會從自醉行為創造的美夢天地中醒來,再次面對堆積成山的現世難題及無止盡的易服勞役,即使意有所指也沒人在乎,我指的是愛,但現實規則之下全是窒礙,儘管已表白你是獨有摯愛,你心照不宣的唯有存疑,照不亮的夜,我躺在永無天日的頹敗廢墟裡,等待我的自由,也等著能夠見你的那時,等到星辰願意在黑夜露臉的那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