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木
城木

我的綺麗幻想,歡迎沈浸遨遊。

夏天的沈重

幼蟬睡過幾個寒冬,深埋在無盡的黑暗裡頭等待乍見的光芒,喚醒成熟的身軀,就為了鳴亮這麼一回的夏日。

夏季高漲的氣溫,歡騰的慶典氣息下,高空煙火燦爛綻放在夜幕上,留給夜空璀璨點點晶綴星芒。

夏至,已不見熱鬧的街販在市場中熙攘,也沒有嘈雜的人聲在斑馬線上伴隨囀囀鳥鳴歌唱,鼎沸的不再是人群摩肩擦踵和車水馬龍的聲浪,僅存的是流離失所的孤寂在大街小巷旁橫躺豎臥。

何時才會再見?不再需要躲藏在面罩下的笑顏,何時才能夠?在好的時候、好的氣氛、可愛的小餐廳,坐在你的對面,輕鬆隨意地聊天,望著映在落地窗戶的金黃午後陽光,著迷於你可人的臉頰襯上淺淺笑意的眼眸,為我及我們的夏日故事再添加一個標記呢?

若將幸福習以為常,一輕忽,就忘卻細心呵護如此難能可貴的幸運,一轉眼,就又泥濘在苦難的掙扎中,只剩一片愁雲。我緊握著期待、抓緊你,但願能夠卸下沈重,使我們的心輕盈地悠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