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木
城木

我的綺麗幻想,歡迎沈浸遨遊。

情歌的努力

要怎麼把感情純粹的道出?怎麼(傳)輸情感給你?如何拿捏其中分寸,但可能我也沒有足夠能耐探討這問題。我的情感難以承受,就算抒情了,也因為輸情(delivered)而輸去(lost)情感的鏈,我還是太沉浸在自己的主觀世界裡,對自己之外的客體仍是投出過多期待,不是每個事件都能剛好進到關於我那「抒情歌」的每個關鍵鼓點上,最後還是陷在這些誤差如亂麻般一蹋糊塗⋯話說了、少了或多了會導致什麼?我是否只準備好引線,卻沒有填充好讓一切燦爛的火藥⋯怎麼恰如其分地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別出心裁栽種那星球上難得的無花果樹?把富足心理的寶藏深埋在它土壤裡會是它需要的嗎?還是,只是我為了創造出連結另個故事串接點的爛漫表現手法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