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恩
司恩

Weg von hier ── das ist mein Ziel.

死亡感想

我希望死亡並不會太疼痛

好像小時候

只要勇敢打針完

就會有很多貼紙和糖果

///

我希望,死亡沒有嚇人的聲響

小孩子怕吵

需要靜靜地被哄到睡著

///

我希望死亡並不會太陰暗

如果可以,希望能點一盞小小的燈

好在醒來時能摸到房間的門

///

我希望死亡會來得很快

因為沒有人喜歡孤孤單單地等待

但死亡總是來得太快

如果可以,我希望死亡會先按門鈴

///

我願意再花很多很多個下午

一起坐在遍灑陽光的草地上

數數腳邊有幾隻麻雀

分享手心的餅乾屑

也許就一個,一個也好,至少一個

只要再一個下午

也許我就心滿意足

///

我希望我就擋在死亡前面

儘管傷害我

我也怕痛

但那並不算什麼痛

///

我希望死亡很笨

會把我們兩個錯認

好讓你今天像平常一樣回家

///

我希望死亡會讓人遺忘

因為有些事情

年紀太小

有些重還負荷不了

有一些傷口

太久太長

但我已經長大

所以沒有關係

我不會忘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