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好酒梅花文...

ㄟ....

首先,我要先謝謝 @樹懶的生活 @小太陽的星與心 @紅色毛衣 還有一位叫...靜的星空?

到這邊之後我不曉得為什麼突然不知道要發什麼文了...也犯懶很久沒念書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感覺有朋友在這邊...3不50我就會回來逛逛

老實說...清單上的東西我大部分其實也看不懂

可能,K噴錢包那次徹底把我擊倒了...老人不要學數學

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0.0

先Tag一下 @Matty  好了 ,大家快來參加活動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