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閱讀筆記】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心態7


想和老鷹一起飛翔,就別和鴨子一起游泳

原本被鐵口直斷高中只能考上珠海的我,上了中正弄破了半仙的眼鏡

有人說過,你是跟你最近的6個人的平均

跟厲害的人在一起,你就自然會變厲害
跟整天抱怨的人一起,你就會變成八婆

那年,我的前後左右,不是考上建中北一女,就是考上中山等好學校

所以,我的成績也變好了~哈哈
其實,端看你要的是甚麼

每個人身上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端看,你要的到底是甚麼?

找到你最佩服的五個人,然後向他學習

我想,把目標瞄準月亮,最差也會打中老鷹吧!!
#Moonshot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反脆弱 #以終為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