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爺
三爺

通盤無妙手 “我們是誰”,是由我們如何記錄自己來表達的。 一個人認為哪些東西不能定價,決定了這個人的本質 (We are defined by what we deem priceless) “將我的墓志銘這樣寫:三爺長眠於此,他碌碌一生,一事無成。”

氹氹轉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自轉氹氹轉。

速讀分析抉擇then decision making,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的因素好多太多勁多超多,情況變了,策略就不一樣了,資訊不好好掌握大概就是好多人的通病,過度掌握資訊又少不免會彊化,畏首畏尾,想像力會擱淺。長期的職業病讓自己變得狠心,make it work ! make decisions !

2021年的路程基本上就定了,等天亮就是了。我的想像是這樣子的,能走就走,但不會迷茫……

比方說,山水又相逢……play it again, sum……

沒什麽好執著,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