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爺
三爺

通盤無妙手 “我們是誰”,是由我們如何記錄自己來表達的。 一個人認為哪些東西不能定價,決定了這個人的本質 (We are defined by what we deem priceless) “將我的墓志銘這樣寫:三爺長眠於此,他碌碌一生,一事無成。”

亡命之徒

“內心的寧靜會產生正確的價值觀,正確的價值觀就會產生正確的思想,正確的思想就會產生正確的行動。”

對於亡命之徒,以上皆不適用,不合邏輯。

亡命之徒就應該亡命,不用正確的價值觀,不需要正確的思想,行動就夠了,就亡命。

在漂泊的日子裏曾經遇上幾位亡命之徒,有文人、富人、廢人和“黑”人,他們前半生都幾乎輸得一干二淨,兩手空空,溜回大陸庸馬渡日,風光?很久很久以前了。但是他們都有一共通點,亡命歸亡命,沒有真的想死。

也許,他們不夠恨。

恨有多深會讓人以命相抵相爭相殺?我不知道,但世界的仇恨的確如此。

又有一兩位朋友標榜自己是亡命之徒,但總是斤斤計較,事事灰心,我說,你還不如好好的恨一下自己,然後拍拍屁股上路吧。

亡命天涯,太浪漫了,跟事實不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