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寂
植寂

一名希望在沙漠栽種鮮花的園丁

【新人打卡】為何植寂?

新人打卡,先介紹一下自己的名字由來吧。植寂,是一個偶爾得來的名字。想名字永遠是最麻煩的事情,在我立志把寫作成為一個長久興趣、乃至於工作之前,光是想名字,就已經花了十年的時間,終究還是沒想出一個滿意的名字。

直至最近這幾個月,香港發生了太多事情,自己亦是被迫害的一份子。當感到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除了努力掙扎、尋求他人協助之餘,更希望自己能夠在這個世界留下一點存在過的痕跡,或者是希望利用這些不成熟的文字。縱使不能成為鮮花,也希望成為香港這片文化沙漠的土壤。也許最後的結果是寂靜,無人回應。但最少努力過,也存在過。

為此,我希望在這個包含著各國,有著不同的身份、背景、知識的人。能與他們互相交流和分享所見所聞,令自己成為一個更優秀的園丁。目前希望能做到日更一篇,關於自己的所見所聞,用不同的形式來表達。希望各位留言提出建議,讓我能走得更遠,謝謝。

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