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公爵
馬修公爵

來自台灣,為愛離鄉,在一海之隔的繁華小城平凡的活著。興趣是挑戰自己的恥力極限。剛剛成為女兒的爸爸。追求基督信仰為基底的思辯與批判。A Crypto Guy!

美聯社NFT,Zed Run預計更新

(编辑过)

美聯社-攝影作品NFT

百年歷史的新聞媒體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將推出其歷史攝影作品的NFT市場!

我覺得比起那些氾濫成災的系列NFT(每個都長得差不多但各種特徵有差異那種...),這種真正具有獨特性、稀缺性類型的作品,才有可持續的收藏價值,且新聞歷史事件的受眾群體應該更廣泛,所以我認為蠻值得關注的!

歡迎透過我的連結進去輸入Email,登記早鳥Waitlist:
https://apmarket.xooa.com/p/join-waiting-list?q=nrs5f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系統將建立於Polygon區塊鏈,Polygon雖然在2021下半年被很多其他新竄起的公鏈蓋過鋒頭,但經過時間的考驗,仍可見到越來越多大項目選擇進駐,Polygon的未來發展仍不容小覷~

預計開幕時間是2022年1月31日中午左右,可參見這篇鏈新聞報導


Zed Run 賽馬-準備發幣?

一開始我投入了不少錢購買馬匹,但發現買了昂貴的馬也是輸多贏少,超級難賺,娛樂性也不佳,就只是花錢報名比賽然後等結果出來。馬匹可不斷繁殖,造成市場價格一路下滑,戰績不佳的馬也沒人要跟你配種(可賺配種費),所以到後來我已經沒在玩,差不多放棄認賠了。

不過最近他們出了新的Roadmap,亮點是將會發幣,對馬匹持有者空投,以及引入馬匹退役機制,期望解決馬的通膨問題。還好我沒有把馬兒們賤價售出,等待空投和遊戲的更新囉,就算不能回本,也多少撫慰一下我的心靈XD

這隻血統優良,我花了0.5ETH買,結果跑很慢,我快要吐血

Game-Fi 還在發展的初期,很多項目設計的並不完善,投入一個遊戲之前還是要好好評估它的可玩性、經濟模型,根據風險控制投入的資金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