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我愿永远跟随自己的梦

在汹涌的心中月亮升起

你能否驾驭自己

穿过迷雾,穿过阴霾

感受深海宁静,彷佛

是拥抱着始终孤单的灵魂


过往时光潮水一般袭来

耳边听不到什么安慰

也没有可以倾吐的泪水

时间停止,写过一封信

每一行字都格外认真


有一个人,我也明白

有一个人

在远方岛屿从未放弃

无论我记住,还是忘记

梦早已沉入海中,什么时候散作

天空的星


在遥远的旅程,天空

挂着十字的运命

若是我仍能驾驭自己

青春还在空中,银龙一样的

歌声为你我唱出

有人不肯再大声呼喊

默默跟随,手牵着手

这是不算好走的泥泞

没人知道走到尽头,是否

还能找到光明


已经平复的伤痛,从未真正愈合

写给你的信,却不肯再述说悲伤

谜一样的未来

谁又不是默默忍受

理想中的世界,该在什么时候

到来


母亲为孩子擦干眼泪,希望冰雪

也会温柔

我们所有的期待,并不需要

太多怜悯

时间过于匆匆

思念仍然坚定

别害怕一无所有

也许就有一双手,为你伸出


别轻易感动

别被虚假的光荣所欺骗

我们从来不是为了征服什么人

人活下来的一生

终究是为了自己而生


窗外风雪横飞席卷

北方来的寒冷,嘶鸣着龙和马的战争

有人心中仍然愿意

跟随天空的星

听新一年的钟声,正唤醒

众生


我愿永远跟随自己的梦

不再疑惑犹豫,徘徊在一个个风中漩涡

是的,人无法拒绝

但也无法割舍自己的梦

假如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欢乐

我愿永远跟随自己的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