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爱上一个陌生人

爱上了一个陌生人,可我知道

你的名字

穿过开花的街道,没有光明

却依然有一种味道

值得用生命,歌唱


爱上一个陌生人,却不肯将她写入

文字之中

希望能够把她再次遗忘,到了那时

你才会明白

那山那海那片天空,铭记的

才会永恒


爱上一个陌生人,像种默契

我说出谜语

你不肯说出答案,鸽子也可以

盘旋在海边

失落的心情,想沙粒,像寒风,像

我曾热情的相拥


爱上一个陌生人,薄雾一般

心情,划过湖面很平静

淡淡的哀伤,才适合表达

即使没有更多欢乐

也不必故作歌颂

当我开始明白,才知道言语从来不够


爱上一个陌生人

如同衰老,藤一般爬上额头

破败的房屋

斑驳的树皮

一样的秋日,一样的脚步,还有那不肯停歇的歌声

夜里,陪着群星


爱上一个陌生人

就得到了人生最大的幸福

彷佛秋天的栗子

绽开带刺的面容

在炭火里煎熬,用甜蜜和磨砺

当作见你之前

该细细等待的心情


大丈夫

大丈夫

充满敬意地告别自己

昨日曾经如此感动

大丈夫

大丈夫

打算再不消沉

现在握紧你的生命

爱上一个陌生人

不需要太过执着于意义

爱上一个陌生人

也许只要听从自己深藏的,海一般

心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