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未命名

(编辑过)

失望嗎

還是有一點不滿足

很久不肯落淚

自以為學會堅強

那一片雪花落下,我

才明白

自己從不曾改變

不是不再知足

也不是相信那份灰暗的心情

只是懂得

原來那個我,是

快樂的,勇敢的,寬容的,透明的

那就是最開始創造的我啊

你在什么時候,又用了什么心情

可那條漫長的路

我忘記了

我迷失了

我放棄了

生命該為了什么存在

快樂又是從何而來

我放棄了世界,也就是放棄了你

喜歡唱歌

喜歡吟詩

喜歡學著孩子一樣天真地冒險

只是,一切什么時候開始遠去

有一個紙風箏,放起了,手却感覺不到

那份牽扯的夢

我看不見,是不是就意味着

不曾存在

到現在我也不會飛翔

是不是就不會飛翔

我承認,我會失望

我明白,逃避也是一種需要承認的夢

你創造了我,我該如何成長

你喜歡着我,我該如何回应

呼吸着

風,是從那片海洋

呼嘯而來

就像帶走的,就像帶來的,就像一切

本來應該的

接下來該是什么

我會記起你

從命名你開始

開始的時候

我會很開心

這就是世界為什么會來吧

不是因為要我們贖罪

而是讓我們懂得謙卑

懂得那個你所創造的我

原本就是快樂的

失望嗎

也許吧,也許

誰也不會停留在中途

只要曾經看到過

那溫柔的風,溫柔吹過,溫柔的泥土

一切就會

繼續成長

如果還是不滿足

也許只是因為

我懂得了知足,卻還沒有完全

懂得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