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握別理想

一開始的事情誰說得清楚

如果只是為了聽見

我應該走到你的面前

就像是第一片落葉,飄旋

隨風

秋天時候,誰奔跑

誰躲藏

誰為了一口食糧,做了

冬天里才明白,愧疚

就像脂肪,消耗不該

生命需要,就忘記什么才更重要

不知不覺

長大了

換了一身,和外面一樣,又是一樣

皮毛

過去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好

不管對不對

一樣生命,還是從自己身上,特殊

感到

特殊地笑

現在我懂得了謙卑的道理

不把你掛在嘴邊

看著漸漸落下夕陽,思考

每個人都會走的路

讓我們普通

普通到發光,陪著夜晚,不

再憂愁

在月光下,寫一首

不算詩的詩

可以配上晚風去唱

唱給海浪

唱給早已告別的悲傷

一場透雨

一地草芽

赤腳走過半生迷茫

勇敢不再是倔強

到了時候,握別理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