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青春廣場

冬天,有沒有什么地方

可以讓我能夠一直等候

直到你出現在路的一旁


那時候,一定還在下雪

卻還是會出現太陽

你的笑容和溫暖的光


雖然過了這些年

我仍然相信善良

這是多么好的一種成长


我會輕輕擁你在我懷中

聽你述說來的一路

美麗風光,還有那些擔心模樣


你會感到我的一切

不管是光榮

還是迷茫


時間告訴了我們答案

就在未來,一切都已悄悄收藏

再繼續走下去吧

生命可以自然而然,慢慢

綻放


我明白了

謊言是一種迷霧,欺騙了誰

也會讓我們找不到方向

這一天已經到來

說出最真誠的話

就在我等你回來的老地方


雪花下得溫暖了

一次次回憶,是你一次次破碎的夢想

別怕

我依然在等候

歲月雕刻了石像

剝離一切脆弱和虛妄

悲傷可以留下

甜蜜從不拒絕苦澀的糖


明亮的時光,在今天清晨

到來

我好像确认了什么

于是,遙望,

遠方有你

似乎溫柔便像雪一樣

落下时,便呵护整片青春的廣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