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讓我們高聲唱吧

我們高聲唱吧,你所等待的

就將到來

黎明的顔色如此美麗

暗淡過的時光,今天重新煥發

青春的光彩

為了報恩,走上一條艱辛的路

我們因何而生,因為

一切的善良

我們高聲唱吧,你所相信的

一定實現

淚水的滋味如此甘甜

失望過的眼睛,今天重新睜開

正義的光彩

為了信仰,走上一條艱辛的路

我們因何而生,因為

所有的母親

明明都知道這一切,如此

難以忍受

明明知道這一切,如此

難以度過

你走過來,問我,是不是

狂風席捲而過

便是一切的答案

任意撥弄

這愛和正義的宇宙

我如何回答

問我,問你,也問每個還在沉睡的自己

一切就會好起來

好起來的一切,卻未必

像我們想象那樣

一切就會改變

改變的時候

卻不是讓每一天

如我們所願

我們高聲唱吧,即使不是每個人

都會聽到

我們高聲唱吧,即使總有人

不經意地分散

時間將一切都變得緩慢

我們的聲音,越來越遠

可唱過的歌聲,卻在山谷中傳遠

你在今天聽過的所有故事

都曾經如我們一般

發生的,是在結束

可結束也是一種開始

花在春天謝了,即使不被人看見

那些相信的人,也能懂得

曾有什麽在無人看見的地方發生

就像,有些故事

即使過了很久

仍然會再一次被虔誠講出

一個人的命運猶如野草

野草有生,便也有枯萎的時候

一群人,也可以被雷電擊倒

只是一切都還有時間,那些隨風而去的

總是一些讓我們不再迷茫的

讓我們高聲唱吧

讓我們高聲唱吧

看不到的光明,從來不會消失

遮住的天空,還會讓純淨再次來到

你沒想過吧,烏鴉也離不開天空

迷路的人,踏上一座座孤島,不是為了歇息

而是因為煩惱

即將天亮的世界

是在我們身前,還是身後

這也許重要,又或許並不重要

一層層的風,吹起一層層的土,覆蓋了一層層野草

由生到老,誰會復活

別期待過於樂觀的明天

因為明天不在於一個承諾

承諾又不在于如何實現

讓我們高聲唱吧

唱吧

親愛的人,親愛的人

讓我們高聲唱吧

因為愛和孤獨

這世界原本就要如此煎熬

但為什麽不去愛這個世界

我們選擇了愛,才是我們的世界

讓我們高聲唱吧

唱吧

這一生,都在愛和孤獨中煎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