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每一个没来的日子

不结冰的海面刚度过一场寒冷

然而河水涨起的时候

晨光和我一起望向远方

知道了寒冷后的勇敢更让人喜欢


不久前我刚遇到一些事情

彷佛是月色下的森林,美丽,孤独

那些梦里遇到的人

一个个牵着手,在冰冷的雪地

躺下看着天空


我渴望的景色,都在黎明之前

但我也喜欢每一个新的白天

麻雀成群游走,避开人们

有贪恋这冬天的食物,彷佛快乐

重新寻回,大口品尝


看花的时候,我没有回忆那些知识

只是单纯的快活

那些在颜色中隐藏的

那些在大自然中和我联系的

都让我感到快活


每一个过去的日子

都很好

每一个没来的日子

都值得期待

而我却明白你为此付出了多少

呵出一口白雾,冬天即将远离

火光熹微,并不意味着再没有温暖

青蛙在水下沉睡,大概还会做一个蝌蚪的梦


在最热的季节是阴阳转换的界限

在最冷的时刻,你明白地下已开始松动

当微雨经过

当有人问候

当你还没有放弃过那一口气

这是冬天的领域

我却要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追寻

春天萌发的丝丝痕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