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抱佛脚

想设计一种剧情

假如有这么一种感情

可若是能够

谁又能够

不歌颂爱情

只歌颂感情


今天又何曾只是一天

若是昨天一直延续

也许心情能够更加保持安静

没人能发现

若是哭泣是为了掩藏哭泣

若是微笑是为了修饰微笑

若是孤独变成孤僻

你能否明白奇怪也是一种寻常

坐在身边,彷佛向不认识的神像

告解不诚实的梦

迷途的时候,你能否允许

一个陌生人

在你眼神中获救


善良的人有温柔的手

快乐的人有任性的自由

在这条慢慢旅途

睁开了眼睛闭上了口

假如一切需要耐心等待

只怕手中票根缺失

再不能保持一丝热度

既然确认了你的名字恰好是终点

生怕未来不可保留

于是,抱住了虔诚

祷告生命,再不需要恐惧和悲忧

若准我如此

怎么可以放开手

爱情只是生命的一部

分开相聚,都有理由

你不再用隔着下个路口

我将等待

用夜梦里的声声祈祷

即使不能看清神的面容

也明白坚定是不说出的温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