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如果你又一次回来

/哎,亲爱的朋友

怎么你又回来

不打个招呼,总归不好

可我不知道该怎么理解

也不明白这个世界

又有什么奇怪的想法正在发生

/哎,亲爱的朋友

这一次你又回来

带着熟悉气息,还有那种心悸

就像生活给我的感觉

有了欢喜,便有悲伤

是不是总要在不经意

又遇到你

/哎,亲爱的朋友

你以为我会哭泣

我以为我会哭泣

可我并没有像预想的那样

这个雨季

雨已过去

在黑夜里,我也曾经绝望告祈

不想再一次与你相遇

别为此悲伤,别为此欢喜

我们最终欢迎的都是

一个不快乐的自己

如果一切注定

为什么不再一次接近

再一次把来到的都收进回忆

/哎,亲爱的朋友

我羞于承认的只是

那恐惧已让我不能呼吸

故意放大声音的笔迹

到处是一种刻意的游戏

你是否在意

涂鸦一样的笨拙表达

由字到句

今天已经遗忘

明天不妨忍受,憋住呼吸

/哎,亲爱的朋友

告别是一种奢望

影子怎么能够离开自己

站在光明和黑暗的分界

一次次剥离

一次次呼吸

我寻找我自己的氧气

这就是不完美的自己

你总是不经意与我相遇

分别时,都是化作灰尘的勇气

是无法求助的悲伤

是辗转反侧的焦急

只有自己能给自己方向

这一次,我又开始与你告别

等待着下一次分离

/哎,亲爱的朋友

不知为何,只因为这个称呼

我感到空气里的秘密

不需费力

只要耐心

种子发芽的四季

开出花朵的你

我把自己的心写进诗集

送给未来的自己

因为你,我懂得了

一切被时光打碎的道理

爱一个人是传奇

爱所有人是仁慈

你的气息,你的感觉,你的梦里

你又一次回来

是否总等待一个人的慢慢成长

/失望的九折坂上

我的秘密

我的悲伤,给你的

我的过去

我的未来

还有一次不情愿的相遇

也许是你

也许是风

吵醒了,亲爱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