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塵埃

你去向何處了

唉,你去向何處了

奔跑在原野上的駿馬

踏出了灰塵,捲起了落葉,射殺了有着美麗羽毛的鳥

獵手如此喜歡

張狂

可我卻在道旁凝望,不喜歡看見

血滴,落在自己肩膀

想去遠方的高山嗎

想趟過滔滔河水嗎

還是只想有什麽溫柔,值得

溫柔對待

你感受,太陽的呼吸,月亮的呼吸,還有

溫柔的呼吸

只是一切的身邊,永遠都有

塵埃

不是有意,不是無意,只是有些許在意

我喜歡,我頹喪,我振作,我迷茫

我悲傷,我歌唱,我流浪,我堅強

結果你還是不肯來到我身旁

塵埃

飛舞得像是青春剛剛登場

我是你的塵埃

不讓你流淚,便不能發現

多少日子的想象

早已化作了河,快活自在

卻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是啊,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如同黑色舞池

藍色音樂

金色的時光

我刻意不去沾染

塵埃

但黎明了,升起了,破散了

世界的光澤在誰的眼睛

而灰塵歇息了一晚,帶着心事

上路了

它也有一個成為山的夢

山裏會有石頭,也有泥土

然後先長出的是最倔強的野草

鋪滿大地,永不停止

生長

也有第一朵花,也有第一株樹

也有啊

你站在天空下,對大地說出的渴望

慾望會讓你發狂

卻也能讓四季收藏

無論風雨

無論冰雪

已是塵埃一般的山,山一般的塵埃

還有無數的獵手

乘着風,架着鷹,騎着馬

呼嘯而過

帶走生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