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剩下10分鐘

如果還剩下10分鐘,你會去做什么呢?

有的人大概會一直糾結,直到10分鐘結束。

有的人會拿起電話,發現自己最想見的人,其實很久都不在身邊了。

有的人坐下來,繼續完成自己今天的工作,遺憾地在日程表上畫上未完成的標記。

有的人感到無限遺憾,因為第一次感到生命存在的意義。

有的人如釋重負,在天空下,遙望著被高樓大廈遮蔽的遠方,并不知道是在想些什么。

有的人會瘋狂,希望確認身邊每個人,都會和自己一樣結束這10分鐘。

有的人會躺在任何地方,擺好一個舒適的姿勢,終于明白什么是無所事事。

有的人不知向何處去,也許就擁抱一個陌生人。

有的人大概會嘗試一下從未想過的事情,不管是在什么地方。

有的人依然保持冷靜,并接受這最后時刻,10分鐘之前和之后,都沒什么不同。

有的人拿起一本書。

有的人洗了一個澡,水流沖洗著軀體,灰塵不再留下。

而我則等著別人喊我,10分鐘就這樣結束了,當你在看著我的文字,而我敲上最后一個句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