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世界末日

末日到了麽
怎樣分辨
冷風過眼
讓我感到一種悲歡淒然

雖然已是夜晚
狂歡仍在樓臺間闌珊
唏噓過
又一次望我星空
並非為那耀眼

因你曾聽我說過的話
已是萬語千言
不再是今晚
留在我心
沉默到天邊
長星萬年
究竟有多少對錯
不能追問

世界已末日又如何
迷惑的心已清醒
苦痛彷徨伴隨過我
到如今
卻成我老友
長夜落拓
可以說說一張張面孔
愛我恨我
都曾是真誠投入的火

不曾反駁
只有沉默
背後有多少冷雨
檐下一夜風
你的雙眼
如此溫暖
結束了一場原本注定的孤單
讓你陪伴
讓你多言
化作夢裏的柳絲繾綣
送我長路漫漫
不哭也不怨
這雖是不可分辨
末日又如何

要用心去體會
要用心去依偎
發現一個人的善和美
就少一些仇和怨
人生何曾為了一個人
完美
殘缺
多少是非
坦然面對
結束的終點
又是下一個起點


我願真誠面對自己
世界之大
選擇不了開心
也可以相信
山猶在
海可開
流水萬轉千回
終究相見
一生的諾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