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七個對話可以召喚什麽?

01

——吃人?

——絶對不行。

——那就吃兩腳羊……

——羊?好吧,總算不是吃人。

02

——去搶錢了。

——絶對不行。

——去搶猶太人啦!

——是嗎?一起去,一起去,哈哈。

03

——槍斃張大壯吧?

——什麽?你不知道,這個人為我們砍頭幫流過血的。

……

——這個人為砍頭幫流過血……

——什麽?你不知道,他造成多大惡劣影響嗎?

04

——我們走大路吧?

——當然走大路。

——可你怎麽不給我路費啊?

——沒辦法,你知道,錢總是不湊手。

——可這樣只能走小路了。

——……

——我走小路了。

——啊。這個人竟然走小路,抓起來!

05

——今天有風啊……

——大膽,竟敢妖言惑眾。

——啊啊啊,送你五十兩銀子,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不過,明天又是風,是雨呢?

——銀子給你,這當,我可不再上了。

06

——今日我找到鴉鵲巢中一根柴,可見不到我了,且繼續做賊去。

———哎呦,哎呦,不……不錯個頭,你莫打,莫打。

————也罷,也罷,你打歸你打,你反正是看不到我。

07

——今天作文章要從大至小。

——好的。

——明天作文章要從小至大。

——好的。

——這一天作文章卻要不大不小,也大也小。

——好的。

——我早疑你敷衍,果然。一篇文章怎麽大大小小,小小大大,又大又小,不大不小?

——大小我須不知,可你也只需要“好的”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