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est
mtest

666

分享一下和男票的相处方式,希望大家的感情生活都能顺顺利利的~(更新V1)

1、关于两个人和两个家庭的事,一定要记得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这是昨天男票说他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我们俩都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为了对方而有原则地改变自己。并且因为能体谅对方,除非是为了对方好(身体、事业方面),一般情况也不会要求对方做出很大改变。在自身改变和要求对方改变中寻求平衡。

2、指出对方比较难以改正的不足,需要私下找个平静的时候,两个人要有理性认真的当面谈话时间。如果我们性格或者观念有分歧,我尽快找一个两个人都很冷静的时候聊一聊,不要气头上说话很容易伤人,但也不要拖到很久以后再说,我最多拖一两个晚上,指出他让我不太开心的原因,然后告诉他之后可以怎么做。

3、拒绝冷战,拒绝翻旧账,有分歧就沟通。谈恋爱之初,我就跟他申明了这两点,虽然我们到现在好像热战也没有过。我们俩达成的观点就是有分歧就沟通,以解决问题为目的,而不是倾泻情绪。解决了这个问题,以后就坚决不再去翻旧账。这也算是良性循环吧,最初谈恋爱他还有些直男行为让我有点不开心,现在沟通的问题越多,越了解对方,就越不会让对方不开心。

4、要有自己的事业,不要满脑子想着讨好对方,也不要变成工作狂。男票认真工作、专注做某件事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但细心照顾我的样子,也特别帅。我觉得对对方的吸引力应该有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个人魅力,另一部分是对对方的照顾,缺一不可。

4、不要迁怒。即使生气到极点,也要利用一丁点的理智告诉对方我虽然很生气,但不是因为你,还需要你哄哄(男女适用!)。我个人很讨厌迁怒这种行为,幸好我们俩属于就事论事的类型。

5、如果是冲着结婚去,不要太计较利益得失。在学校的时候,花的都是父母的,尽量不要亏欠对方,我们俩大概他六我四吧。工作了之后他很主动把工资打给我,卡也交给我,每个月留两三千生活费用来吃饭聚餐,其他开销都是从我这里花,我来理财。我们不愿意算得太清楚,毕竟我们的未来是交织在一起的。

6、两个人一起多尝试新鲜事物。在学校的时候,除了出去吃新的餐馆,我也爱拉他走走没走过的路,工作了还可以一起在家里捣鼓没做过的食物等等。感觉到了新鲜的环境里,对方也变得很新鲜。

7、及时的正面反馈很重要。如果某个时刻因为发现对方默默的举动感觉到很幸福,一定要记得马上告诉ta:我发现了哟!你真好!说出来让ta知道你懂ta的关心,ta也会感受到同样的幸福。

8、适度关心,即使出发点是好的,也要尊重对方的想法。细致的照顾很好,但过头了也会惹对方难办。男票有个我很喜欢的优点,他很会关心我,但除非是姨妈期要吃冰这种比较破格的他会坚决不准,其他时候我拒绝一两次他就不再多说。

女生版

1、发自内心降低对男生的期待,有需求就大方提。把男票当成蠢蛋需要调教,不要把所有不顺意的事情都当成男票不爱自己的证据。我觉得爱你是在你提出需求之后他能尽量做到让你满意,而不是暗搓搓期待他会做什么来证明他爱你,结果可能让你失望,他也压力很大。

希望他什么时候能男友力MAX、喜欢什么类型什么档次的礼物、觉得他打扮很丑、希望他下次节日给你一个小惊喜、想让他写封情书给你,统统都可以说实话,说完你会发现生活变得顺意多了。如果偶尔想考验他,他没做到,也可以说(半撒娇半埋怨)。反正我感觉我男票就是个人工智能,很多事你不说他不知道做,但说过之后他一般会尽量做到。

2、变成夸夸精。说实话我在谈恋爱以前不知道自己这么能夸人,但和他一起只要他做得还不错我就会想夸,感觉男人就是越夸他越来劲儿。因为内心对他要求低,所以只要他注意到了某些细节,就会觉得他很棒,比如出门记得倒个垃圾我都要夸:你好棒,我就老是忘!(之后倒垃圾基本就是他的活儿了hhh)比如某次我下公交后对他说:在公交上我到处乱晃,你都没有展示你一下男友力。第二次我们搭公交他就把我圈住了,我就夸他:哇好感动,我就说一次你就记住了。他特别开心,之后就一直记得。hhh所以姐妹们要抓住男人的本质,想让他们把事情做好,夸到他们心甘情愿为你做。男票现在也被我带得,很爱夸我,我认真工作一两个小时他都要夸我一下hhh,互变夸夸精。

3、直接告诉他你要生气了的信号。第一次微信聊到生气,他还get不到我的点,在那之后我就告诉他:我下次要是发微笑表情,就表示我生气了,你先哄我,我再告诉你为什么生气。虽然一共也没几次,但之后的体验真是舒畅,半小时不到就又能开开心心的继续聊了。

男生版

1、用心记几个女票觉得很重要的东西。纪念日、生理期、想吃的食物、想做的事、想买的东西等等,不用很多,加起来不超过十个完全OK。实在记不住,随手写在手机备忘录里、日历里、加到淘宝购物车里,搞不好她哪天翻到又是一个惊喜。

2、不要口嗨,承诺的要尽量做到。承诺之前先冷静思考一下,如果脑子一热承诺了什么又做不到,这种从期待到失望之间的落差是让人很难接受的。在学校的时候我对他说你工作忙我就给你做饭吃,他说那我就给你做早餐,我说你别做这种保证我怕我会失望的。但他是认真的,即使他上班比我晚,只要家里早上有食物,都是他做,周末的早餐也都他包了。一想到这我就觉得很幸福,但如果他没做到,我只怕每天早上都要失望一次。

3、说话要温柔耐心。有对男票性格口味不同的小仙女,但哪个小仙女不喜欢说话温柔耐心不急躁的人呢?除开聊到很嗨,私下里男票的声音永远是不急不躁很温柔,偶尔有点情绪一听他说话就被压下去了。

4、送礼物的话,无论多少钱,不要选档次差的。300的预算可以选口红不要选包,100的预算可以选手套不要选围巾,即使20块一个的书签,也比50块一只的口红要好。以上都是举例,不会送礼物的男生可以参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