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s市集
Matters市集

發佈 Matters 市集相關資訊,讓大家在市集交易更方便~

市集通訊 06:市集好熱鬧,尋覓贊助人/讀者/繪畫擅長者

【市集尋寶】

@Sunline「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募集支持贊助

馬特市熱門作者阿線的接案人生專題募集贊助中!

「總之,都在家裡接案這麼久了,想到好玩的事就要去做啊!那不,如果你剛好是我的讀者,邀你繼續用行動支持我;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也願意給我一點鼓勵也歡迎你加入;如果你是我的老客人也喜歡我的圖和我的商品,這個贊助禮絕對不能錯過!」

台灣贊助500元/海外贊助600元(含運費100元,刷卡)


LikeCoin 創辦人 @高重建 新書《區塊鏈社會學》上架

「作者在本書以發行 LikeCoin 的經驗及援引多個例子,解構區塊鏈作為一個透明卻沒人可以竄改的生態、毋須中介,在減少社會信任成本下,創新者如何藉區塊鏈重建價值觀、實踐核心價值、對抗同溫層,以至建構公共討論空間。」

定價:5500 LIKE | 158 HKD
郵寄:香港 - 1000 LIKE | 30 HKD;其他 - 2000 LIKE | 60 HKD


馬特市早期用戶、前主席 @吳郭義 創辦、最近改版的《海客》雜誌,徵求封面畫師。歡迎繪畫專長的市民聯繫吳主席。

「本期報告最重要的,如果您是一位有興趣參與封面設計,並可以接受likecoin為報酬的畫師請在留言區留下您的電郵地址,黨部會向您發送具體的要求和報價徵詢。」


項飆老師「懸浮課」持續熱賣,買課讀者可以加入專屬 telegram 討論群,與大家一同討論、分享筆記(請點入文章內點擊「支持作者」)

「項飆教授關於工作焦慮的解法是一種叛逆的解法,一種跳出框架的解法。更是一個更貼近本質的解法。他沒有提供工具去解決工作焦慮,而是帶你認識這焦慮的根基。在課程中,項飆將會分析這樣一種懸置的狀態從何而來,它為何成為掌控你生活的思維方式?」

單人:30港幣
一次購買兩份與你的朋友分享:50港幣

【市集新聞】

「Matters 讓愛發電團」持續募集到 7月17日下午5時。這是一個為創作者提供支持的組織,只要你支持這篇文章(點擊下方的「支持作者按鈕」),Matty 會向你介紹優質但又不容易被發現的作品與作者,把信息整理發送到你的郵箱,供你週末閱讀,目前已經發出第一期了!

想看所有的「讓愛發電」提案,往這裡走 https://matters.news/tags/VGFnOjIwMDI0

【市集佈告欄】

Matters 市集查詢頁面,歡迎持續在此登記各種交易資訊

一鍵瀏覽馬特市市集的近期動態

有興趣參與市集的作者,可以直接在站上發出你的約稿說明/服務說明,市集會幫忙宣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