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韓流的影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韓國文化影響?在日常生活中有着微小的變化,甚至已經深深融入到我們日常生活當中,例如飲食、衣着裝扮、興趣習慣等。

來自星星的你,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韓劇,也造就了我喜歡韓劇的開始,而韓國綜藝,我最初接觸的是Running Man,在節目初期非常搞笑,而且每項比賽活動都非常大型,投入和製作很多的心機和資金,基本上獲勝的人都有金子。

偶爾,我也會去買泡菜和芝麻葉,學習韓國的吃法,包飯一起吃,把泡菜當成小菜的吃着,也會買韓國紫菜包飯,甚至有的時候,不用煮餸直接就這樣吃着。

去年播出大熱韓劇愛的迫降後,我竟然有一種想去北韓旅行的心態,在網絡上觀看別人去北韓的影片和記錄,居然非常的吸引我,甚至我把韓劇再看一遍,每位演員也非常搶鏡,完美的演繹,令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到訪這個神秘的國度。(可能我瘋了……哈哈。不過這種感覺沒有那麼強烈了,淡了。)

	南韓令我喜歡上韓劇,北韓令我喜歡上旅行。

然後,我在看關於這個地方的歷史,想要了解更多一些和深入一些,就像喜歡一個人,你會想了解他的過去和一切,所以,你們大家有沒有受到韓流的影響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